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感謝狂人的分享~~我買日本基金就是沒有想到停損~~ 所以去年日本大漲的時候,賺了一筆之後(已賣出)。又加倍的套了下去~~ 想不到~~ 基金也是會套在那邊穩穩的
原本以為整體趨勢會往下的我,前陣子去開了信用戶,本來想要放空的~礙於在公司無法透過電子憑證下單,所以一直沒去放空~如果我有打給營業員下單的話,到今天,大概就被多方軋到外太空去了~這幾天不斷的思考,到底哪裡錯了?整體趨勢不是往下嗎?怎麼反而形成誘空盤了呢?對於大盤趨勢解讀不斷的發生錯誤,讓我失去信心,因此對於資金配置,變得更保守了!至於還敢再嘗試判斷趨勢嗎?我也不知道...通常停損失後,我的看法就又會正確了.真難拿捏! 楚狂人 提到... 大盤現在彈上來未必不會繼續摔下去所以你不一定看錯等漲過8000再說吧

沒有留言: